LudElan.com

Title

佛山市顺德区伦教绿德兰涂料厂 - 国际企业网商贸通商铺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承蒙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厚爱,短短5年间,绿德兰涂料有限公司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并于发展中与国际涂料业接轨。德贝斯太阳热遮蔽涂料是一种利用最新专利技术,采用高品质、超精细复合化工材料研制而成的用于防晒隔热的全新环保型功能涂料。德贝斯能有效屏蔽太阳光线中紫外线的光波辐射,最大限度地控制被涂覆物表面及内部温度,使顶层楼房室内气温与其他楼层室内气温相一致,极大地改善居住和工作环境。同时,由于涂层将太阳辐射热完全隔绝,减缓了室内照明线路的老化,特别是厂房、仓库内易燃易爆物和储气罐的消防隐患大为降低,极具使用价值。德贝斯的防晒隔热效果经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理化检测中心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军用标准--卫星热控涂层试验方法进行测试,反射率达0.92。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LudElan.com&oldid=35307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