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anWang.com

Title

鲁山招商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用户不得利用鲁山招商网提供的鲁山生活搜索上载、张贴、发送或以其他形式传输任何未经请求或授权的广告、推广材料,"垃圾邮件"、"连环信"、"金字塔游戏",或任何其他形式的此类推销。用户须承诺不传输任何非法的、骚扰性的、中伤他人的、辱骂性的、恐吓性的、伤害性的、庸俗的,淫秽等信息,不能传输任何教唆他人构成犯罪行为的资料;不能传输道德规范不允许或涉及国家安全的资料;不能传输任何不符合地方、国家和国际法律及道德规范的资料。不得未经许可而非法进入其它电脑系统。若发现用户的行为不符合以上服务条款的规定,鲁山招商网有权暂时停止该用户服务帐号或采取其他合理措施。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Logos

Logo-lushanwang-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LushanWang.com&oldid=3198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