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Zhou.net

Title

绿洲音乐网

Description

1992年,刘文---jailbird,从内蒙古到北京,结识了北京年轻的古典吉他演奏家余青平,开始学习古典吉他及吉他制作工艺,并在一帮摇滚青年的影响下,爱上了民谣和电吉它。经过考察发现西安音乐氛围好,吉他爱好者众多,很适合琴行的发展。随后便从朋友那里凑了2000元钱,只身前往西安。陕西师大附近一间15平米的房子,几十把民谣吉它,开始了绿洲琴行的雏形。

回首95年夏天到2002年夏天的7个春秋,绿洲琴行已经从经营单一品牌,依靠零售,发展到现在拥有4家分行,批发业务覆盖整个西北地区,经营品牌涵盖Washburn、Fender、Cort、Squier、奥森,Segavea、Boss、EH、Danelectro、Zoom等众多品牌,涉及高中低各种档次的专业琴行。在绿洲琴行发展的这七年中,在西安举办了不下百场的演出,大到505体育馆的大型演出,小到酒吧的百人小型聚会,更多的是在高校里面的现场。大多数西安的地下乐队都参加过绿洲的演出,也使得很多音乐爱好者从中受益!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LvZhou.net&oldid=3445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