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yn.com

Title

昆明风情国际旅行社---石林 世博园 丽江 丽江古城 东巴文化 玉龙雪山 西双版纳 大理 昆明 香格里拉 泸沽湖  梅里雪山 太子十三峰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昆明风情国际旅游总公司,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成立的国家一类旅行社,是昆明市旅游局直属企业。提供云南旅游咨讯、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旅游.公司拥有雄厚的接待力量,具有先进办公设施和现代通讯设备,专业旅游车队;拥有一批素质较高的管理人员和一支训练有素,精通英、日、法、德、泰等十多个语种的翻译队伍;在组织、接待、票务等方面具有一类旅行社的实力优势,与航空、铁路、宾馆、景区景点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承办外国人、外籍华人、华侨及港、澳、台同胞来华旅游观光的包价、半包价、小包价服务,并根据客户要求开展专业考察、国际会议、商贸洽谈、学术研究等专项旅游业务,同时承办国内、国际、出境旅游及零散客人委托代办旅游观光的服务项目。优质的服务是“风情”的宗旨,良好的信誉是“风情”的精神。“风情”国旅,热忱欢迎您的光临、惠顾!仁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Logos

Logo-lzyn-com.jpg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Lzyn.com&oldid=24584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