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User.com

Title

中国公路机械用户网―[筑养路机械][工程机械] >> 网站首页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千机门户是专注于机械行业的商务综合门户,旗下拥有中华建筑机械网(jzjxw.net)、中华公路机械网(gljxw.net)、中华水利机械网(sljxw.net)、中华市政机械网(szjxw.net)等10余个行业网站,每个网站相对独立并专注于特定行业,专业性较强,针对性明确,在各自行业内都拥有较广泛的客户群。网站浏览用户大都是机械界或对机械感兴趣的人士,广告受众对象明确,点击率高。千机门户是机械行业极具影响力的专业信息门户及主流网络品牌传播媒体。其旗下网站秉承“科技创造价值,信息服务行业”的宗旨,成为信息量大、时效性强、实用性高的独立的第三方在线服务平台,是协助制造商共同进行一系列网上促销及集中采购活动和推广企业形象的理想途径,是国外机械企业及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的桥梁和纽带。千机门户旨在为机械生产和销售企业服务,为广大机械用户服务,促进机械资源在全国范围内的最有效配置,促进全国性规范化的机械产供销市场的形成和不断完善,在使用单位与产销、租赁企业之间建立高效率的业务平台。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Logos

File:Logo-machuser-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MachUser.com&oldid=3212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