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neInfo.com

Title

中国机械信息网 WWW.MACHINEINFO.COM - 网站首页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机械工业出版社)成立于 1952 年 12 月,由第一机械工业部技术情报所与机械工业出版社合并而成。经过 50 余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信息资源采集、加工、传播服务体系,产品涵盖图书、期刊、数据产品、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是集纸介媒体、视听媒体、网络媒体于一体,研究、出版、培训、印刷、发行纵向一体化的多领域、多学科的大型综合性信息服务与出版机构,是我国工业领域最大的信息服务机构,是国内规模最大出版社之一,是全国优秀出版社和首都文明单位。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No.22 Baiwanzhuang Road
Beijing, 100037 CHINA

Contact

Scientech Information & Publication

Logos

Logo-machineinfo-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MachineInfo.com&oldid=3243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