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tIx.com

Title

大麦娱乐 大麦社区

Description

“大麦娱乐社区”为北京红马传媒旗下品牌,基于潮流的WEB2.0理念,为全国首家集文化娱乐资讯、多媒体个人展示空间、即时互动平台为一体的专业的文化娱乐社区。大麦娱乐社区以“完全服务于用户,传播文化娱乐、引领用户深入了解文化、时尚”为核心,以先进的网络技术为基础,为广大的文化娱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舒适、便捷的文化交流、自我展示的平台。大麦娱乐汇集了众多文化界、娱乐界的爱好者以及专业学者,他们的触角敏锐、信息海量、视角独到、善于交流、懂得分享! 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们在一起轻松的交流、分享,这就是大麦文化娱乐社区。 同时,大麦娱乐社区拥有活力四射的文娱快速反应团队,在第一时间为你网罗天下文娱新鲜资讯,并以潮流的WEB2.0“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打造出最丰富、最立体的文化娱乐资讯平台;并为你提供完美的多媒体个人展示空间,用你的文字、图片、音乐、视频,多角度来展现个性的你。 大麦文化娱乐社区要与你近距离的交流,出色的线上线下特色活动,让大麦用户走近文娱圈、走近明星、走近时尚,得到更多的文化体验;并整合与文化娱乐相关的优秀企业伙伴,使大麦用户在旅游、消费等其他文化相关领域亦能享受实惠。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MaitIx.com&oldid=35175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