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toutv.com

Title

馒头频道--胡戈经纪人指定官方网站!原创短片首选频道!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mantouTV.com(馒头频道)是著名网络短片制作人《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作者胡戈经纪人指定的官方网站,是由上海五子文化传播公司投资,由胡戈的经纪人与上海大学影视学院等多家单位联合创办的国内第一个立足于视频短片商业营运的互联网平台。本网以“做中国最大的短片营运商”为目标和宗旨;以“馒头频道――原创短片的首选频道”作为运营口号,立足于原创短片的收集,策划,包装,盈利,传播,合作等一条龙服务;通过网上的自由发布与征集和网下与传统媒体以及广告商的合作,实现优秀原创短片作者、传媒以及广告商三方之间的共赢,发掘出更多像胡戈一样的优秀民间编剧、制作人、导演等视频影视人才。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Mantoutv.com&oldid=30438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