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v.com.hk

Title

美亞電視 MATV

Description

1993年至今,美亞集團屬下的天下電影製作有限公司製作了多部高水準、高票房的電影,贏得業內多項殊榮,多次獲得國際級電影評選之提名和獎項。其中《星月童話》、《高度戒備》、《爆裂刑警》等影片曾於中國大陸地區發行播映,好評如潮。《爆裂刑警》一片於「2000年長春電影節影展」中榮獲「最佳影片特別獎」,《朱麗葉與梁山伯》入選「2000年中國電影金雞百花獎評選影展」。美亞集團的各項業務成就卓越,片庫中電影、劇集儲藏量之豐富,更於香港名列前茅。

長期以來,美亞集團一直致力於中華文化的弘揚與傳播工作。自1990年至今,美亞集團在海外發行了多套中國大陸製作的電影、電視節目,其中包括經典影片《大決戰》、《大轉折》、《開國大典》、《生死抉擇》等,以及優秀電視連續劇《雍正王朝》、《三國演義》、《紅樓夢》、《太平天國》等等。通過美亞集團的不懈努力,港澳地區以及海外華人對中國的悠久歷史和日漸繁榮的經濟,可以有更廣泛而深入的認識和了解。

馬先生從事電影製作及創作十五年,為香港電影編劇協會執委會成員,曾創作、執導並監 製多部廣受觀眾歡迎的電影,包括「算死草」、「百 分百感覺I及II」、「初戀無限TOUCH」等。馬先生第一部執導兼編劇的電影「記得香蕉成熟時之初戀 情人」即獲得提名「第三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劇本;其後監 製的電影「目露兇光」更榮獲「香港影評人協會金紫荊獎」及「台灣金馬獎」六項提名,「爆裂刑警」獲「第四十四屆亞太電影節推薦電影」,該片女主角更獲得「第十九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項,「朱麗葉與梁山伯」則榮獲「第五屆長春電影節」長春國商評委特別獎。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Matv.com.hk&oldid=36628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