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hr.com

Title

机械英才网--机械人才|汽车人才|机械招聘|机械求职―机械英才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机械英才网( www.mechr.com )是一家专业从事机械、汽车、航空、仪器、仪表、电力、电气等泛机械相关行业的人力资源服务的人才招聘网站。我们有大量的机械人才、汽车人才的个人会员,可以为企业解决机械招聘,机械工程师等人才需求,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机械职位、机械求职的平台,我们拥有庞大的国内外机械行业企业群和专业人才群,以专注于行业的发展模式、创新思路,开创了中国人才网站行业化、专业化之先河,并取得显著成效,目前遥遥领先于机械界其他专业人才网站。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Beijing Zhongguancun
Beijing 100086 CHINA

Contact

800Hr
+86 01068977508, Fax: +86 01068977508

Logos

Logo-mechr-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Mechr.com&oldid=3356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