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wumusic.com

Title

名屋琴行――吉他琴行、各种乐器、吉他教材、吉他培训、FENDER吉他MARTIN吉他专卖、吉他BASS效果器,键盘合成器,架子鼓打击乐器,乐器配件,吉他BASS专业音箱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名屋乐器简介屋乐器位于成都市武候区音乐学院正门(成都市新生路5号附13-15号),集乐器销售、器乐培训、乐器租赁于一体,几年的发展壮大,名屋乐器已经成为成都乃至整个四川地区最具代表性的乐器销售公司之一。 历年来名屋乐器致力于音乐的推广 曾多次举办音乐会和演出: 历年来名屋乐器致力于音乐的推广 曾多次举办音乐会和演出: 1: 2001年曾经开办过《AXL》大学生弹唱比赛。 2: 2002年赞助康师傅冰红茶成都地区选拔赛。 3: 2003年与上海超音公司共同举办陈磊 〈CORT〉 成都演示会。 4: 2004年与北京中轻公司共同举办歇斯 《WASHBURN》 成都演示会。 5: 2005年举办歇斯〈小酒馆〉乐手见面会。 6: 2005年举办德国著名吉他手RENO 〈ZOOM 〉最新G 系列效果器演示推广音乐会。 7: 2005年配合小酒馆举办圣诞摇滚之夜音乐会。 8: 2006年和PEAVEY 联合举办 西部力量大型摇滚音乐会,历时3天,共邀请到全国近40支乐队参加。 9: 2006年配合TC中国 举办TC 设备演示会。 10: 2006年配合小酒馆荷塘店举办 荷花开了 系列演出,历时2个月。 11: 2006年配合小酒馆举办 永远年轻 圣诞摇滚之夜音乐会。 2006年,名屋乐器加大了网络的推广力度,在名屋乐器的网站上,新增加了教学视频和乐器视听。在实体琴行的依托下,顺利的取得了中国最大的吉他专业网站--吉他中国 的网络VIP琴行资格。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Mingwumusic.com&oldid=2463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