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yx.com

Title

精冰主页 [未完成]

Description

  精冰网站的成立最初是为了建立一个论坛以便交流以及学习。而当初建立论坛的想法只是单纯因为兴趣而已。然而精冰论坛在2002年8月份建立后不到1年就宣布关闭了(2002年初,我也忘记几月份了)。关闭原因主要是因为金钱以及时间上的问题。然而关闭之后,多出的时间却总觉得缺少了什么似的,所以在2003年8月再次重新建立新的精冰论坛。这次的重新起步虽然无法联系上当初精冰的几千会员,不过却在短短的1个月之内会员人数破千并急向下个千位数前进。在短短的几个月之后,精冰会员成功破万了。其中还删除了好几千位超过时间没登入的会员。

  精冰的最高记录曾经在alexa世界排名上得了第21,512名(平均三个月的 traffic 计算). 在大马国内也曾经是数一数二的论坛。不过却已成为了只是当年的辉煌,那也是在精冰重新起步的1周年前后的事情了 (2003年8月,精冰1周年,是从重新起步算起的日期).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MOPy
Singapore
SG 768427
+65.97507811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Mopyx.com&oldid=1441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