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ol.net

Title

怒放服装论坛|服装设计论坛 -人文,时尚,专业服装设计交流论坛,为中国服装事业奋斗不息 - powered by phpwind.net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对于一个在服装这个知识层面上曾经一无所知的人而言,要经营一个网站无疑是异常艰难的;而要做一个完全非赢利性质的网站更是难上加难。我是一个理想主义者,在2003年我决心要把我行我素继续做下去的那个时候,我天真的希望能把我行我素的这份纯洁保持下去。我是这样做了,从2003年到2006年,三年的时间里,我行我素总是不温不火的发展着。同时期的“穿针引线”发展起来了,后起之秀“滔天”发展起来了,而我们仍然依靠的是网友们的热情继续我行我素的走着,我觉得这样很好,大家都可以把这里当成是一个家,闲事上来灌灌水,回来看看牵挂的朋友。有需要的时候过来找找资料,发现一些新东西,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学识,这样很好。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Mrol.net&oldid=25977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