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fangchina.com

Title

welcome to nanfang

Description

中国南方航空动力机械集团公司 (简称南方动力)始建于1951年,先后创造我国第一台航空发动机、第一台重型摩托车发动机、第一台轻型工业燃气轮机等,创造了10多个国内第一的辉煌业绩。经过50年的创业与发展,南方公司在航空发动机、摩托车及其发动机、精密机械、光机电一体化等产业领域具有竞争优势,成为我国中小型航空发动机研制生产基地和国家产业政策重点支持的五大摩托车集团之一。公司在摩托车方面,兼备发动机和整车的开发、规模制造能力。公司资产总额40多亿元,职工16500人。现已形成由一个上市公司、6个事业部、5个中外合资企业、11个全资子公司、9个控股参股企业组成的母子公司构架,是一个以资本为主要联结纽带、以航空发动机和摩托车为主导产业,集科、工、贸为一体、面向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大型集团公司。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Nanfangchina.com&oldid=2780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