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xsfy.com

Title

象山峰宇模具机械有限公司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象山峰宇模具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宁波象山县丹城,是一家主要从事精密铸造模、低压浇注模、精密锻模、汽车内装饰模、大型气冲造型模、大型铁型覆模砂等各类模具的开发、设计、制造及各类机械零部件的制造和生产的企业。能根据客户图纸或样品进行加工,其中包括铸件生产和机加工,产品重量小到0.05公斤大到1000公斤,生产的材料包括钢、灰铸铁,球墨铸铁及不锈钢等 ,拥有一批综合技术能力好的专业人才及高性能设备为支撑,建有完善的质量监控系统。拥有先进的CNC加工中心,产品逆向设计及各类先进机械加工设备数十台,拥有先进的CAD/CAM/CAE软件组成系统和生产群体,年产值已达二千万人民币。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Nbxsfy.com&oldid=29544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