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o.org.tw

Title

◎||台灣神經學學會||◎

Description

感謝各位會員及理監事的支持,讓我有機會出來替學會服務。本人雖借調為恩主公醫院院長,但仍保有長庚大學醫學院專任教授及長庚醫院兼任主治醫師之職,因長庚醫院人力充沛,人才濟濟,且與本人有多年共事的經驗,故秘書處之職務主要由長庚醫院的同仁擔任,茲介紹其主要成員如下:秘書長羅榮昇醫師為留英肌肉及末梢神經專家,具有倫敦大學神經病理學博士學位,現為長庚大學副教授。副祕書長張宏旭醫師為癲癇及自主神經專家,具有英國倫敦大學神經生理學博士學位,現為長庚大學助理教授。財務長吳逸如醫師為運動障礙及巴金森氏症專家,曾留學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現為長庚大學助理教授。會訊編輯由陳瓊美醫師負責,陳醫師為巴金森氏症與神經遺傳學專家,具有英國格拉斯哥大學分子基因學博士學位。另有多位年輕有活力且熱心公益的主治醫師陳怡君、王思菁、林均澄、吳秀娟、劉長秀、張國軒參與秘書處事務。常務秘書則為古文綺(留任)及鄭惠芬(新任)。相信在全體秘書處同仁的協力合作下,學會會務工作將順利展開,以為全體會員作最好的服務。

  學會另有10個學組,為次專科領域的組職,對學會的學術研究與教育訓練有很大的貢獻。因各學組已有很好的運作機制和自主性,學會大概只是扮演協調和支援的功能。本屆新成立「腦中風學組」,承蒙腦中風學會盧玉強理事長的支持,應允擔任此學組之召集人,希望以後兩學會之間,有更密切的聯繫與合作。此外,為了強化學會對會員的服務和溝通,秘書處已經開始著手重建學會網站,希望以後有關學會的最新消息、學術活動、地方通訊、教學資料、個人積分等等,經由學會網站都可以查詢到最新的資訊,可以下載,甚至可以反應問題或提出建議。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讓我們長庚團隊能有這個機會出來為大家服務,如果有未善盡的地方,尚請不吝提出指教。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台灣神經學學會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Neuro.org.tw&oldid=14469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