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boEdu.net

Title

101远程教育网-宁波分中心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101远程教育网宁波分中心的成立,将致力于推广101网校优秀的教育教学资源,把它奉献给宁波广大的学子们,为宁波的教育事业发展锦上添花。分中心特设演示厅,每天8:30―20:00(节假日不休息)为家长和学生详细讲解网上内容、各栏目的功能和一些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与技巧。对计算机操作不熟练的学生,客服人员免费为其培训,直到学会为止。中心设置全天候免费上门服务体系:对没有时间来演示厅的学生,只要来电,客服部人员将上门演示讲解、办理报名手续;网员在学习中出现计算机网络上的一些问题,只要来电,外服部的技术人员即为其免费上门服务;真正实现了名校共进、名师共享,优良的售后服务深得宁波用户的好评。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NingboEdu.net&oldid=2788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