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1069.com

Title

同志网 内蒙同志 内蒙同心 -内蒙同心健康公益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这其中包含了更多的是各位好朋友们对网站的支持和关注,也可以说网站的成长离不开各位,所以说,网站并不是我一个人的网站,而是观注网站成长每一位朋友的网站。无论你们是在外漂泊还是生活在家乡的这方热土,都因为我们是内蒙人而倍感自豪,内蒙人热情、大方、好客、纯朴,都是值得我们骄傲的地方,所以这里是家,这里是港,在外漂泊的久了就回家看看、常回家看看,在外遇到风浪了就回到家的这方港湾来避避风。网站这次的全新改版,立意是想更多的为了内蒙的同志事业做出自己应尽的最大一份力,网站没有创收也没有赢利全凭我对同志事业的一腔热情,只是想凭借着自己的这份热忱,能让更多的为同志事业做贡献的朋友把你们的力量通过这里集中起来,为了让我们生活的更阳光,为了让这个社会充满爱,没有岐视,没有偏见,尽我自己的一份力,尽大家的一份力,为同志事业的明天做一粒铺路石,让更多的同志朋友得到的是健康和快乐的生活着,这就是我办站的目的和初衷。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Nm1069.com&oldid=3588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