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o8.com

Title

感动中国 >> 首页------中国第一感动门户网站!

Description

   感动中国 这个站是我在去年4月份决定做的,经过近三个月的沉淀和完善,于2005年6月30日全部完工并通过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于2005年7月1日正式推出。

  感动综述主要发布一些人物方面,公益方面,与感动有关的历史方面以及一些能让人感动的影视推荐方面的信息;感动话题则在感动综述的基础上更加细分,将话题扩展到生活,爱情,友情,亲情以及动物之间的点点滴滴;感动瞬间和感动下载为辅助栏目,为感动综述和感动话题提供更加能触及感官方面的信息,如图片和视频音频这些让人听的见看的见的实实在在的信息;人世间就是这样,有善就有恶,有正就有邪,全民公敌栏目正是为了向大家揭露恶、邪的一面而产生。全民公敌版通过对百姓关注的社会问题和事件进行报道和评论外,还向大家进一步揭示了名人之间的种种黑幕,让大家对追星有了新的认识和冷静。反日专题的诞生则把日货推向了受审台,响应了当今很多爱国人士抵制日货的呼声。

  2006年4月1日,我们选定了这样一个看似玩笑的时间,其实是在网站良性发展而顺理成章的到了这样一天。在广大网友的积极建议下,感动中国正式推出新口号――“中国第一感动门户网站”!我们这样的定位,不是对自己的好高务远,盲目自夸;而是为自己定义了新的目标,用我们的热血和精神来感召更多的人们一起来分享这份感动。有不少网友说,第一次看感动中国,他用一天的时间哭掉了自己一年的泪水,而我们要说,感动中国愿让这流下的泪水汇成一条大河,让我们的心中从此正义的波澜壮阔,让那些还未经受感动洗礼的人,在这条大河中洗去那一身“灰尘”,回到这“人之初,性本善”的时代!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zhihuichen
zhengzhoushi henan
China 450000
+86.037113383812099 -

Logos

Logo-nogo8-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Nogo8.com&oldid=14487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