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Study.net

Title

一学网--电子电路制作学单片机学习单片机ARM CPLD DSP FPGA硬件开发实验板学习板开发板试验板protel ewb 多媒体教学 VC++程序设计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欢迎大家来到这个学习的乐园:“一学网(www.onestudy.net)”。其含义是:“一学网,一学就会!”。比如学习VC++编程,过来人的建议总是必须要至少半年以上才能掌握,而本站给出的解决方案是15天足矣!对于硬件开发,从复杂的电路原理到亲手做一块自己的板子(可不是简单的模拟电路哦,而是嵌入式电路,整个一台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的微型电子计算机!),20天就搞定!优秀的教学平台和多媒体傻瓜式教学资料保证让你快速入门!从最基础的讲起,整个教学过程全部配有真人发音或配套动画的详细讲解,我个人认为这种教学方式是目前效率最高的教学方式。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OneStudy.net&oldid=2691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