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cHina.com

Title

PCPChina 先锋网 - [资讯先导 个性先锋]

Description

现在,先锋网主要由“新闻中心”和“先锋论坛”两大部分组成,向注册会员提供一时间、全方位、个性化的软件资讯和论坛交流体验。经过两年多来的发展,先锋已发展为拥有数台服务器、四万注册会员(第二年因服务器负载原因几乎没有开放注册)、全站在线人数峰值近800人的个人站点。站点的软件资讯部分成为众多软件爱好者、IT媒体的关注对象,与新浪科技、《电脑爱好者》杂志社等多家网络及平面IT媒体结为合作伙伴;自创品牌新闻资讯评点栏目《先锋周报》形势新颖、风格生动、受到读者欢迎。先锋论坛风气和谐、热心互助,讨论软件及系统美化的“个性化自治区”是国内讨论软件及美化领域最具人气的站点之一;论坛其他板块定位明晰、发展迅速。先锋支持访客以RSS、KLIP、WAP手机上网、QQ/MSN 标签等多种方式获取最新资讯,可谓“条条大路通先锋”。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Hunan,China

Logos

Logo-pcpchina-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PcPcHina.com&oldid=25047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