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ak.com

Title

电脑驿站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自成立以来,常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品质谋生存,信誉求发展 "的原则,无论是售前的质检、售中的管理、售后的服务全部统一理念,做到最佳。同时本着"全心、全意、全力"的服务宗旨,在服务质量上狠下功夫,六年多时间发展成为广州地区最具信誉,同时亦是厂家和消费者最满意的的IT公司之一,旗下代理品牌包括:韩国天诺思MP3、丹丁DATUM、JNC MP3、昂达ONDA全系列产品、艾尔莎显示卡、TT散热系统、LG显示器、光存储等世界知名品牌电脑产品;在诚信经营的基础上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客户群。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No.007 KMY computer city Tian He North
street Guangzhou, Guangdong 510630 CN

Contact

ChangXiang Technology Company
86-759-3386698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Pcdak.com&oldid=269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