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Peng.com

Title

碰碰交友网 - 不碰不相识,中国最大的兴趣交友平台 - PengPeng.com

Description

  深圳市浩天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媒体(传统媒体、互联网、无线)的互动娱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韩国设有开发基地,并在美国纽约、中国北京、广州、香港设立了分公司与办事机构。是有雄厚资源背景及良好商业合作伙伴的信义科技集团成员之一,也是全国从事移动语音互换数据业务的骨干SP之一。集团合作伙伴包括香港长江实业、加拿大北方电信、摩托罗拉、思科网络、香港志鸿科技等。投资方为全球最具知名度的风险投资基金“软银亚洲”(SAIF)。

  深圳市浩天投资有限公司的服务网络已覆盖华东、华南、华北、东北、华中、西南、西北各大区域,目前有员工逾三百名。公司具有高层次的知识结构和技术平台。核心管理人员来自于 IT行业资深人士、海外留学人员、MBA专业管理人才;并聘请“麦肯锡管理咨询公司”作为公司长期发展的管理咨询顾问;并拥有一支博士生导师、研究员、高级工程师牵头的具有丰富的技术开发、策划、产品运营的经验及实力的研发团队。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25F NO.189,Tiyu Rd,West,Tianhe,Guangzhou,China, ,
Guangzhou, Guangdong 510620, , , China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PengPeng.com&oldid=25098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