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Line.com.tw

Title

沛錸寵物線上生活資訊網

Description

為了服務廣大的飼主,我們不但提供了包含飼養、醫療保健、品種介紹、相關新聞,乃至全省相關業者的資訊外,更提供獸醫師同學會、保護動物論譠及寵物買賣、配種、轉讓、認養等分項社群的互動交流園地,至 2005 年 12 月止瀏覽人數超過 620 萬人次,已確立為國內最大的寵物入口網站,董事長黃美蓉獸醫師與沛錸的主要股東們,均為在寵物業界十年以上的優良廠商或獸醫師,因而深知飼主們的需求,在未來我們將以強化服務飼主為目標,以提供國內飼主一最佳綜合型寵物網站。

由於 RFID 寵物晶片協尋系統為一被動式的協尋機制,走失犬隻必須經由發現者送至登記站進行掃讀晶片,並查詢資料後才能通知飼主領回,在此之前,飼主只能著急地等待。因此,沛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結合了 GPS 與 GSM 與 GIS 系統,開發出目前全世界最小的衛星定位晶片,以提供寵物飼主第一時間的主動式協尋,而且使用方法簡單,查詢結果會以地圖簡訊傳到飼主手機上,可應用範圍也擴充到車輛、貴重物件的追蹤定位等。

除此之外,敝公司也發展出 3G 手機的遠端監看系統。根據日本的調查、有遠端監看需求的受訪者中,欲監看家中寵物情形的比例佔第一位。敝公司所發展出來的 3G 無線監視器,為目前市面上最能符合個人化使用的遠端監看系統,也是最具潛力的 3G 加值應用,可應用範圍除了居家寵物監看之外,外傭、老人、小孩乃至公司工廠,均可透過 3G 無線監視系統 ,達到隨時隨地「有機可巡」的看顧需求。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PetLine.com.tw&oldid=2521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