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i.com.tw is a Taiwanese entertainment and theater company

Title

E-PILI霹靂網 HomePage

Description

在雲林虎尾佔地5000多坪的三大攝影棚,全部規劃為拍攝布袋戲所使用,是全台灣、也是全球最大的布袋戲全製作中心。硬體設備與拍攝技術不斷更新,全為了更嚴謹的周邊製作考量。從攝影組、導播室、動畫室、錄音室到後期製作中心都採用先進數位系統,另規劃有編劇、木偶造型與道具製作、美術設計等專屬空間。專業、完整、縝密的製作流程、分工及人員,使所有布袋戲作品達到高水準的品質,節目的產銷規模得以企業化經營。

布袋戲在台灣廣受各個階層觀眾歡迎,據估計有百萬以上的戲迷固定收視霹靂出品的電視布袋戲。其中17歲到30歲的戲迷族群,更是為劇中戲偶明星及劇情之瘋狂不已。全台灣為布袋戲偶像成立的專屬後援會、及劇情討論、交流的專屬網站更高達四百餘個。戲迷的熱誠擁護,已然成為新世代的一股「霹靂風」潮流。而霹靂多媒體公司為建立、強化與戲迷之間互動,也特別設立「霹靂會」,發行月刊,提供客服,並不定期舉辦活動,目前會員已超過五萬多人。

近年來霹靂更與藝術結盟開發多樣化周邊商品,如漫畫、武俠小說、寫真集、影音光碟、音樂CD、電腦PC GAME、網路遊戲以及繁多精緻產品,在市場上造成前所未有的轟動及熱賣浪潮。於是西元1999年特別成立「巨邦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更計畫性地推廣、研發週邊商品及肖像授權市場,嘗試突破角色原有的設計,以其他造型風格的肖像,去拓展各個不同年齡層的消費群。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Logos

Logo-pili-com-tw.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Pili.com.tw&oldid=2569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