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sina.cn

Title

赛浪网首页,创业投资社交门户网站,赛浪成功创业基地,成功创业训练营,创业者的黄埔军校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北京欧亚商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经过国家工商部门合法注册坐落于中国高科技园区中关村的一家以软件开发 、互联网信息与技术服务、创业咨询培训等为主的公司。公司本着“共信、共享、共创、共赢”的服务宗旨,以“ 诚信、创新、实干”的精神为创业者和正在创业的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成功创业服务。公司拥有一支博学、多才 、精干、敬业的高素质管理团队,他们中既有曾在大型公司担任过主要职务的核心人物,也有在创业行业摸爬滚打 的行业高手,既有专司法律的资深人士,也有来自企业方面的策划专家。是一支充满朝气、奋发向上、极具创造力 的团队。他们把多年的实战经验和专业知识与赛浪创业的服务理念相结合,推动了赛浪创业机构在中国创业行业的 迅猛发展,使其逐渐成为一个权威的助力创业服务机构,为中国最大的创业服务平台赛浪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北京欧亚商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目前有赛浪网、赛浪网成功创业基地、中国商机点评网、中国商机搜索。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Logos

Logo-pksina-cn.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Pksina.cn&oldid=27507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