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Hope.com

Title

数码冲印|网上冲印|数码相片|数码照片|数码相机|数码摄影|3R5寸5毛|4R6寸7毛--希望实现

Description

  深圳市天略希望实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市天略集团有限公司。天略起步于1987年,1992年转制为民营企业,十几年来,公司业务稳步发展,企业实力不断壮大,在境内外陆续建立了分公司和子公司。为了适应形势的需要,也为了谋求企业更大的发展,2001年组建深圳市天略投资有限公司,2002年底改组成天略集团有限公司,现集团旗下已拥有企欣信用担保有限公司、理智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希望实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省安吉外国语学校等20余家境内外企业,固定资产总值超过一亿元人民币,年营业额近30亿元、年纳税额近三千万元。

  深圳市天略希望实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为把握时机,把握时代动力,天略投资近两千万元搭建希望实现网站(www.xwsx.com),以网络为平台,为社会各界提供国际贸易、信用担保、信用公示、代理进出口、在线办公、数码冲印等在线服务。充分整合社会资源,推进信息产业的发展。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以超前的技术,出色的管理和独树一帜的产品,在网络领域为众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系统服务。现已承接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电子商务平台及互联网数据中心的建设和运营等多项业务。目前,公司已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体系和质量保障体系。我们坚持以“诚实、守信、高效、创新”为原则,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全面质量管理,以全新的经营理念、优质快捷的服务,为社会各界搭建实现希望的桥梁。

希望实现数码冲印超市是国内最专业的数码冲印平台网站。专业为数码冲印用户及冲印店提供网上交易平台。冲印用户可以通过网站选择冲印店,上传照片,提交订单,冲印照片。冲印店通过加盟希望实现数码冲印超市,获取网上冲印订单,并得到网上冲印全流程的服务。加入希望实现数码冲印超市以后,数码冲印店的业务将由原来小区域市场变为全国市场。市场的扩大,必然带来业务量的增多,收益也将大大提高。数码冲印超市,数码冲印店,数码冲印平台,数码冲印商店,数码冲印服务。 数码冲印 物流 网络营销 电子商务 google排名 数码相机 china tour 旅行社 体育用品 笔记本电脑 IBM笔记本 工业设计 司法考试 diamond saw blade 成人用品 power steering pump 交友 税务 海南旅游 体育用品 喷烟机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XiWangShiXian Network Technology Ltd.
shenzhen guangdong
China 518062
+86.075582996203 -

Logos

Logo-printhope-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PrintHope.com&oldid=13484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