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www.net

Title

安源在线_萍乡人的网络家园

Description

3.今天下午3点,我到火车站附近的长途汽车站出站口的托运处给朋友拿包裹,那里的一个中年人开口就要我给5元钱.我记的上次我帮朋友拿包裹的时候还是2元,就问他为什么是5元了.谁知道这人出言不逊,骂我有毛病,还说现在是春节,就要收5元.本人要求他们出具票据,结果他们拿出一些汽车票,而且是2002年的.我又没坐汽车,为什么给我汽车票?这又不是有效的票据!为什么春节就是5元了?我一个人说不过他们,结果就给他们推出了门01:03, 8 November 2013 (UTC)

5.最近,北桥农行旁边一家名为“俏江南”的大型酒店开张,该酒店不顾附近居民的强烈反对,强行在酒店和居民楼之间设立厨房、厕所,两楼之间的距离只有三米,三面是墙,只有一面通风,酒店在如此狭窄的通道里设立高近20米的厨房烟道和大型鼓风机,三个大型空调外机、还有厕所的排气扇,直接设在居民的窗户下,厨房烟道的大型鼓风机每天从上午九点开始一直吵到晚上十点,鼓风机发出的噪音震耳欲聋,居民住房的窗户玻璃震动不停,夜间根本无法入眠,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噪音和震动使人烦躁难忍,严重威胁着居民的身心健康,同时,烟道排除的有害气体直接排放在居民楼附近,严重污染空气,整个空气中弥漫着呛人的废气味道。居民几经与酒店经营者交涉,酒店经营者置若罔闻,依然我行我素。强烈呼吁工商\环保等有关管理部门关注此事,维护居民的合法权益,还居民一个安静的生活空间!!!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Pxwww.net&oldid=2803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