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56.net

Title

青岛物流网_青岛物流,青岛物流公司,青岛物流信息网,青岛物流信息港,青岛物流招聘,青岛物流园区,青岛物流港,青岛物流有限公司,运价,货盘,精品航线,优势运价,港口,询价,船期表,船期查询,黄页,物流通,直客货盘,同行货盘,采购信息,销售信息,交易中心,代理合作,船代,贷代,贷主,船公司,报关,报检,报验,海运,陆运,空运,车队,快递,仓储,联运,特种运输,物流设备,资讯,综合物流,现代物流,贸易代理,展览会议,货代软件,人才招聘,常用工具,网站制作,广告,法律咨询,网络电话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青岛物流网(www.qd56.cn)是青岛物流行业的一个门户网站,该网站致力于向全青岛市物流企业以及和物流相关的企业提供网络平台服务。青岛物流网服务于岛城的物流企业:船代、货运代理、进出口厂家、船公司、集装箱陆运车队、报关、报验企业、港口、海关等和物流相关的企事业单位。我们为此提供一个网上在线交流、交易的平台,实现各公司的资源共享,充分利用资源,以期助各公司达到减支增效的目的。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Qd56.net&oldid=32558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