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kan.com.cn

Title

龙源期刊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龙源期刊网 ( www.qikan.com.cn) 以丰富的网络内容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中外读者,目前每日的造访者平均在 100 万人以上,而且不断增长。在海外,龙源在华人较集中的加拿大和美国,设有大型地面书店和市场营销客户服务中心,在国内龙源拥有近百人的工作团队。 2001 年 10 月和 2002 年 4 月先后应邀出席国际期刊协会大会 FIPP 。 2004 年同中国期刊协会共同成功主办的 “ 华文期刊北美发展研讨会 ” 。中国互联网管理局局长王庆存,中国期刊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伯海先后为龙源题词。前中国国务院新闻办主任赵启正的题词是: 互联网上创新,龙源前途一片光明。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Suite 1805-180610 Xiaoying Road,, Yangming Int'l Mansion Beijing, Beijing 100101China

Contact

Dragonsource Group
10-84646036-8804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Qikan.com.cn&oldid=2850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