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Li.com

Title

若比邻2~10元生活用品超市-招商页,集日化用品、家居装饰、时尚制品、小型家电、办公文具、卡通用品、女性饰品、化妆用品、玩具礼品、厨房用品、户外休闲、卫浴用品、玻璃制品、特产系列、创意家居等数百种系列----若比邻连锁超市,超市连锁,2元超市连锁?0元超市,连锁超市,加盟,连锁,创业,赚钱,行业,资讯,饰品,代理,专利,点子,展会,加盟连锁,招商,商机,财富,机会,采购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若比邻2~10元生活用品超市,若比邻连锁超市,超市连锁,2元超市连锁,10元超市,连锁超市,集日化用品、家居装饰、时尚制品、小型家电、办公文具、卡通用品、女性饰品、化妆用品、玩具礼品、厨房用品、户外休闲、卫浴用品、玻璃制品、特产系列、创意家居等数百种系列的千种产品为一体,几乎涵盖了百姓生活的全部常用品所需,其卓越的经营理念、完美的服务、精诚的态度和丰厚的收益在全国享有盛誉。并引进发达国家小型连锁超市的成功运营经验,结合中国本土市场的特点,中西合璧完美融合了东西方商业创造之长。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秉承诚信、双赢的创业理念,专业的品牌连锁管理经验和一流的服务质量,在零售业领域成功打开了新的渠道,为众多下岗人员和中小投资者开创了致富之路。网址:www.robili.com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RobiLi.com&oldid=2760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