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un.cn

Title

医学检验-诊断试剂-肿瘤标志物-天津华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医学检验,诊断试剂,肿瘤标志物,天津华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代理销售国外知名公司诊断试剂和仪器的专业公司,医学检验,诊断试剂,肿瘤标志物,是国外知名企业CANAG、BIOCHECK、德国维润赛润、雅培等的代理商。医学检验,诊断试剂,肿瘤标志物,公司成立以来,秉承“产品一流,服务专业”的宗旨,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致力于公司自身的建设,拥有了一支专业化的销售队伍,建立了完善的企业售后服务体系,能够为客户提供强力的技术支持和各项服务,医学检验,诊断试剂,肿瘤标志物,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客户第一,服务至上”是公司始终不渝的发展理念;“让客户满意在华裕”是公司追求的最高目标。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Sasun.cn&oldid=25047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