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oi.com

Title

欢迎访问赛龙网

Description

  赛龙网隶属于赛龙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创建于1999年11月,总部设在美国硅谷,是一家提供信息技术服务的国际性互联网公司,公司的主创人员均是硅谷的成功企业家、资深的融资顾问或高级管理人才。公司目前有八个部门,员工的平均年龄相对其它网站稍高,他们是来自传统行业和互联网行业的精英,在本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是对互联网的热爱和利用互联网为普通百姓提供优质服务的热情将他们聚合在一起,为广大城市居民创建一个集"社区、内容和商业服务"为一体的网上生活世界。赛龙网的大部分人员有着丰富的商业经验和专业知识,能为网友的实际生活和网上生活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Beijing sailong net information service Ltd.Co
Beijing beijing
China 100089
+86.01068700611 - 658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Sinoi.com&oldid=13925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