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qn.com

Title

新户外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昆山玲珑视觉传媒是一家融创意、策划、设计、制作、技术开发于一体的专业公司。主要从事包括广告设计、企业网站制作、包装设计、海报设计、VI设计、样本设计等的平面设计。   昆山玲珑视觉传媒汇集了多名资深的设计师,全部毕业于美术院校,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背景和国际化4A广告公司的操作经验以及准确有效的商业设计定位,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标志设计、VI企业形象设计、广告设计报纸、杂志、海报、样本设计、年报设计、包装设计等服务。   昆山玲珑视觉传媒公司本着创意领先的原则,引进国外广告公司全新理念,并结合本土广告公司作业优势,探索出一套独特而有效的广告公司运作模式,是一家集管理、人才、技术于一体的专业广告公司。同时,作为引领时代的昆山广告设计公司,昆山玲珑视觉传媒公司的一条龙服务,使客户从广告设计、广告制作、广告设计印刷、到广告传媒等需求都能一步到位,安心无忧。 昆山玲珑视觉传媒公司拥有雄厚的广告设计能力、优良的广告服务体系、资深的广告设计专业人、独特创新的广告创意制作,以创意先行,着力提供涉及企业品牌形象、平面广告设计、网站建设等方面的设计及制作印刷等配套服务,旨在协助客户提高销售额,并以建立长期品牌价值为使命,让各行业公司的品牌形象结合销售推向市场,赢得足够的社会关注。昆山玲珑视觉传媒公司将成为企业成长与发展的桥梁。 我们卖的是:创意、技术、服务,而不是单纯的设计制作   我们主要服务对象:高水准、高要求、精益求精的企业集团公司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Skyqn.com&oldid=32448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