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rity.com

Title

实开瑞德-门禁、门禁系统、报警、一卡通系统,VERTX、APOLL0、VERTX门禁、HID门禁、HID控制器、APOLLO产品、集成安防平台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公司秉承科技创新、服务至上的经营宗旨,依靠自身技术实力、良好的用户信誉、严谨有效的管理,自主开发的“SKY综合集成管理平台”在金融行业、文博系统、教育行业、石化行业、国家机关的应用取得了丰硕成果,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也不断引进世界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取得了美国APOLLO公司安保产品中国区经销商的授权以及美国HID公司安防系统产品中国区一级代理权。我们将坚持“服务第一”的方针,为所有的用户提供最好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Rm 609, Tower E Mantingfangyuan, #43 Beisanhuan W Rd, Haidian District, PRC
Beijing 100086 CHINA

Contact

Beijing SKY Security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 Ltd.
+86 1062136145, Fax: +86 1062136147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Skyrity.com&oldid=32908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