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xly.com

Title

ÈýÃÅÏ¿ÂÃÓÎÍø--ÂÃÓÎÆóÒµµÄÍøÉϼÒÔ°!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 三门峡旅游网 ”是三门峡市旅游局在信息技术和互联网应用迅猛发展,新经济时代到来的情况下,为顺应建设三门峡旅游信息网络化的趋势,于2002年主办的三门峡市旅游行业网站,同时也是省内第一批筹建开通的专业旅游网站。自2002年开通以来,其内容“覆盖全市,辐射全国,面向世界”,成功地通过互联网向世界发布了中国和三门峡的旅游信息,宣传了国家、河南和三门峡旅游政策法规,为旅游者和旅游企业提供了比较全面的信息服务。截止网站整合前已有十余万人次访问了网站,帮助近百家旅游企业开展了网上宣传服务。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Smxly.com&oldid=24639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