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t.com.cn

Title

中国航贸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资讯服务: “资讯中心”旨在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准确的行业资料。它依托我们多年积累的六大数据库资源,即政策法规数据库、统计数据库、行业知识数据库、港口资料数据库、航贸名录数据库,为用户的经营决策提供可靠依据。同时提供市场行情资讯和精彩行业分析报告,使用户及时了解全球主要航运,油价指数和船舶交易报告并提供专业分析报告。此外我们还联合研究专业机构,汇聚业内的专家学者,对行业信息进行收集和深加工,制作专业市场分析预测报告。更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专项调查研究,并出具专业的调研报告,为客户的经营决策提供权威的、高价值的参考。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107#, No18, Bei san Huan East Road,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100013 100013 CHINA

Contact

China Shipping Gazette
+010 64299958, Fax: +010 64299960

Logos

Logo-snet-com-cn.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Snet.com.cn&oldid=665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