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map.com

Title

sogomap - SOGO地图 - http://www.sogomap.com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北京明朗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互联网时代的最新动向,研究产业发展动向,我们的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提供给客户最佳的互动服务。目前公司拥有“为房网”、“sogomap”两大品牌。 “为房网”(www.vfang.cn),是北京明朗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于2006年策划创建的北京地产行业门户网站。“为房网”以互联网为依托,以房地产及家装市场为服务对象,为北京地区的客户提供全面及时的本地化房地产、家装资讯,并在此基础上逐步探索房地产电子商务的途径,搭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供需双方的桥梁。经过不断成长,时至今日,“为房网”的日浏览人数已多达几万人次,在业内逐步树立起了较高知名度。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Sogomap.com&oldid=373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