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xou.com

Title

搜秀 souxou.com - 中文视频搜索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服务说明
搜秀目前向用户提供数字视频信息的搜索 , 观看和分享等服务,除本服务公约另有其它明示规定,增加或强化目前本服务的任何功能,包括所推出的新产品,均受到本服务公约之规范。您了解并同意,本服务仅依其当前所呈现的状况提供,对于任何用户通讯或个人化设定之时效、删除、传递错误、未予储存或其它任何问题,搜秀均不承担任何责任。搜秀保留不经事先通知为维修保养、升级或其它目的暂停本服务任何部分的权利。为使用本服务,您必须能够自行经有法律资格对您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的第三方,进入国际互联网,并应自行支付相关服务费用。此外,您必须自行配备及负责与国际联网连接所需之一切必要设备,包括计算机、数据机或其它存取装置。
read more

Logos

Logo-souxou-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Souxou.com&oldid=2521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