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Win.com.cn

Title

世纪互联

Description

  世纪互联信息电讯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1月18日经北京市政府重组成立,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的第一家从事信息电讯和软件开发与系统集成业务的高科技股份制公司,并已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公司总部设在北京西城区金融大街投资广场,拥有400平方米办公室,500平方米标准工作间及300平方米全封闭式的24小时运转的现代化机房和一流基础设施的通信网络系统。

  世纪互联以发展宽带网络接入、互联网络应用、网络安全认证、金融系统开发、系统设备集成等业务为市场导向,遵循“以客户应用需求为服务中心”的现代市场理念,科学经营,规范管理,积极创造IT与传统企业互惠合作的商务模式。公司自重组成立以来积极致力于向政府、银行、证券、工商、税务、旅游、公用事业等服务性行业提供宽带上网接入、系统设备集成、金融证券应用系统开发、网络安全与网络监控系统、网站系统建设等多种专业化应用解决方案和相应的技术维护服务。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StockWin.com.cn&oldid=3301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