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ago.com

Title

珠三角企业网

Description

珠三角企业网创建于2002年, 由珠三角企业资讯有限公司 主办、 珠三角地区商界知名人士协办的 珠三角企业网(http://www.suago.com )正式开通,经过多次的改动, 珠三角企业网 已发展成为框架完善、信息丰富、功能强大的BTOB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是珠三角地区最大的商业贸易门户网站之一, 目前已有广东省各地市以及30多个省市的企业在珠三角企业网注册成为珠三角企业网正式会员。

在长期的经营实践中,公司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产品和服务目录体系。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企业资源规划系统(ERP)、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供应链管理系统(SCM)、企业办公系统(OA)、大型网站制作(BtoB、BtoC)、企业网站自助生成系统、网络营销软件、网站推广服务、网上办公系统、网上销售系统、网站策划设计服务、虚拟主机服务、域名注册服务等多方位的系列服务。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waterball

Logos

Logo-suago-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Suago.com&oldid=14204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