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e365.net

Title

阳光商旅网-海口分站

Description

阳光商旅网主站www.sune365.net是国内航空旅游业界最大的航旅产品供应链管理应用系统 ――它包揽国内外各大航空公司和包机类、切位类的航空代理人、和各类航旅产品供应商的机票分销信息、酒店分销信息、汽车租赁分销信息、旅游线路分销信息、高球分销信息、签证分销信息,为需求者和供应商搭建国内领先的航空旅游电子商务供应链交易平台。它是互联网web2.0时代的领先者――它集比价搜索引擎、航空旅游门户、电子商务、实时业务管理系统为一体,为航空旅游企业提供展示企业形象、发布航旅产品信息、直接将航旅信息发布到本地站点、同行比价搜索、实时业务管理系统、除了同行之间的信息交流,更是同旅游需求者之间的一个互动的交易平台,让供应商与消费者充分感受到web2.0时代电子商务带来的好处。

阳光商旅网作为国内目前最大的旅游超市资源型网站,我们的目标是1. 以传统旅行服务结合电子商务技术建立一个在线旅行分销服务机构;2. 依托高科技IT 技术和现代最新营销模式建立中国本土化的大型航空旅游分销系统 Global Distribution System(简称GDS);3. 以新颖的销售渠道和全球领先的商业模式在全国建立一支庞大的航旅产品分销队伍。使之成为一个中国地区最大、内容最丰富的航旅产品信息平台。这一巨大的网上航空旅游分销信息平台的运营,标志着航空旅游分销业界的变革,网络真正为航空旅游在线服务产业所用,也是电子商务走向航空旅游在线服务产业的开始。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licui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Sune365.net&oldid=1407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