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wukong.cn is a web portal featuring links to a wide variety of retailers

Title

孙悟空

Description

  搜索引擎是在互联网上搜寻和查找信息的工具,在社会网络化的大环境下,培养少年儿童使用搜索引擎的习惯和能力是家庭、学校不可忽视的义务和责任。但Internet上面信息浩淼无序,境内境外的搜索引擎内容则良莠混杂,少年儿童在搜索引擎网上学习、娱乐,获取知识同时,也容易受到不良信息的污染,在信息海洋里迷失方向,甚至“触礁”失足。孙悟空主张“健康网络,从搜索引擎做起!”,提倡“公平”、“进步”、“正气”的健康搜索概念,并在国际儿童软件非盈利机构(Sunwukong Software Foundation)大力支持下,已经研发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强大的信息过滤技术,从网络蜘蛛引擎抓取网页信息源头上设置九层过滤、三层加密,旨在引领中国互联网站健康发展潮流,为中国不断增多的广大网民、特别是少年儿童优化网络环境,提供了一方洁净的搜索信息港湾。

  2001年,Roper Starch的调查指出,36%的互联网用户一个星期花了超过2个小时时间在网上搜索;71%的用户在使用搜索引擎的时候遇到过麻烦;平均搜索12分钟以后发现搜索受挫;搜索受挫中46%都是因为链接错误;绝大部分(86%)的互联网用户感到应当出现更有效的、准确的信息搜索技术。

  另一项由Keen所做的调查显示,人们平均每天有四个问题需要从外界获取答案;其中31%的人使用搜索引擎寻找答案;平均每周花费8.75个小时找寻答案;53.3%时间花在从旁人那里获得答案,29%的时间花在亲戚朋友身上,24.3%的是时间花在销售商那里;网上查找答案的,半数以上都不成功;他们每周将花费14.5美元以上,以获取正确的信息。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Logos

Logo-sunwukong-cn.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Sunwukong.cn&oldid=34140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