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Led.cn

Title

济宁英克莱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济宁英克莱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是山东省英克莱集团控股子公司,涉足LED行业有近二十年的历史,是国内最早从事LED光电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公司之一。公司占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现有员工近百人,其中中高级工程师20余人,除研发部门外,生产管理、工艺管理、质量控制等关键职位全部由中高级工程师担任。公司拥有包括全自动粘片机、球焊机、全自动灌胶机、全自动分光分色测试仪在内的世界最先进的LED生产线和现代化生产厂房,具有先进的管理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为致力于LED发光二极管在照明领域的应用研究,大力开展LED后续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公司投巨资在清华大学建有自己的发光二极管研发中心,技术研发的主体由国内LED技术权威、长江学者、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罗毅教授等著名专家构成。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SuperLed.cn&oldid=3137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