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soft.com.cn

Title

首页_SWsoft 中国_全球领先的服务器虚拟化和自动化软件提供商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SWsoft 总公司
SWsoft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服务器自动化管理和虚拟化软件提供商。SWsoft公司的主要客户群是各类互联网服务商以及企业用户,在超过100个国家拥 有1万多家用户。SWsoft公司的系列产品经过检验,具备高性能、高可靠性、可管理性,为客户提供了巨大的价值。SWsoft是一家高增长的私营公司, 总部位于美国Virginia州Herndon市,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办事处和分公司。SWsoft公司的产品系列包括Virtuozzo, Plesk,PEM,HSPComplete和SiteBuilder等。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Beijing, Beijing 100102 China

Contact

Logos

Logo-swsoft-com-cn.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Swsoft.com.cn&oldid=37214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