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rc.com.cn

Title

求职 招聘 中国沈阳人才网――东北地区最大的人才网|沈阳求职|沈阳招聘|东北人才|东北求职|东北招聘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中国沈阳人才市场自创建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领导下本着“ 立足沈阳、服务东北、辐射全国、走向世界 ”的发展目标,禀赋“ 以人为本的宗旨,心心相印的服务 ”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人才市场建设同党和政府的战略思想相一致、同区域经济发展相协调,以专业专注的精神、务实高效的风格、优秀的业绩口碑和超卓的服务品质,赢得了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通过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中国沈阳人才市场业已成为东北地区领先和国内享誉的专业人才服务机构。目前,中国沈阳人才市场已经形成了包括人才配置、人才开发、人事代理、人力资源咨询等四大支柱业务的人才服务体系,拥有人才交流会、专栏招聘、网上招聘、网上求职、局域网人才检索、高级人才推荐服务、代理招聘、兼职市场、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出国政审、职称申报、人才培训、人才测评等二十多个服务项目,可以满足各类不同客户在人力资源方面的需求。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No.16 Beijing Street Shenhe District Shenyang 110003CHINA

Contact

Shenyang Talent Centre
+024 22531425

Logos

400px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Syrc.com.cn&oldid=28239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