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hnsh.com

Title

深圳湖南商会网站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本会原则上是由湖南在深投资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业;在深创业的湘籍企业家和从事企业管理的湘籍工作人员;在深各行各业工作的湘籍专业人才、各界知名人士等组成。本会以加强联系、优势互补、互通信息、促进共同发展和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为主要目的,同时肩负拓展湘深两地经济联系,推动企业与人才、技术之间的密切交流,促进两地经济共同发展的使命。本商会注重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企业与企业间互惠互利、企业与人才之间的信息交流共享,加强对湖南驻深机构和企业单位的联系和管理。商会特创建深圳市湖南企业协会,为在深创业的湘籍企业家提供了“博采信息、广交朋友、拓展人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把握成功”的重要舞台。以本商会名义成立深圳湖南商会网站给更多的湖南工作人士提供一个“温暖的家”,给予细腻关爱、强大支持和无限帮助,引导其更健康地发展,为湘深两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本会将在湘深两地政府的指导与支持下,整合和利用各种社会资源,使之真正成为经济发展的纽带,沟通信息的渠道,密切政府、企业、人才之间关系的桥梁,积极反映民意为企业排忧解难的组织。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Szhnsh.com&oldid=372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