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inese.com

Title

Chinese Tea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今天同事收拾东西,发现好多年前的照片,有个女同事现在40多岁,十年前33岁,那时的她好时髦的,穿着羊毛白底黑花套裙,束着宽腰带;有张合影穿了件粉红色长风衣,梳着当时流行的蘑菇头...十年过得可真快,不由得想象起我40岁的摸样来。包括这次公司搬了三次,虽然东西没家庭搬迁那么多,个人垃圾还是不少的。收垃圾的叔叔阿姨乐开了花。有些样品连包装都没拆就被扔了...浪费!我收了不少样品送给看车库的大姐们,自己留了些家用。以前向别人要什么玩具拉围巾帽子手套的样品,认为人家做这个的,拿几件样品给你肯定很方便,现在我才了解给人家找样品,从办公室带出去,然后送到人家手里,这个过程真的很麻烦。如果向你要的不止一两个人的话,那就更麻烦了。给的少不好看,从公司拿出去很多又怪怪的。所以以后不轻易向朋友要样品了!
read more

Languages

English

Address

50 Zhong Hua Rd, Nanjing
Nan Jing, 210001 CHINA

Contact

Zhao Sai
+86 13809038932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TeCinese.com&oldid=2488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