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sp.com.cn

Title

清华科技园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为了加快科研成果向生产力的转化、更好地实现大学服务社会的功能,清华大学创建了清华科技园,作为清华大学社会服务功能的有机外延,为创业企业孵化、高新企业研发、创新人才培育、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发展空间和卓质服务。1993年,清华大学提出创建清华科技园的构想,并得到教育部和北京市的确认和批准。1994年,组建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正式开始建设科技园。1998年,12万平方米的起步区工程完工,园区初具规模。1999年,被纳入中关村科技园区的总体规划,予以重点发展支持。2000年,57万平方米的主体园区建设启动,入园企业达到200家。2001年,被科技部、教育部确认为首批国家大学科技园之一。2003年,被科技部、教育部评定为全国唯一的A类大学科技园。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Thsp.com.cn&oldid=37148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