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sp66.com

Title

上海同华加固工程有限公司(同济司贝)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公司董事长张坦贤,同济大学结构工程博士,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建筑经济师、高级工程师。全国建筑物鉴定与加固标准技术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建筑物鉴定与加固标准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主持完成了五十余项大中型房屋、桥隧和水利等工程的维修改造及加固工程的检测、设计与施工,主持完成了三十余万平方米建筑设计,作为总监主持完成了十几亿投资额的房建、路桥工程的监理。依靠同济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完成了《超高层建筑加强层设置若干问题探讨》,获广东省第八届自然科学建筑工程类唯一的二等奖(一等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编号50321803)博士论文《FRP加固结构工程中若干问题的研究》,在国家核心刊物发表论文15篇,国内外学术会议论文10篇,国家专利 "预应力碳纤维布加固新技术"的第一完成人。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Tjsp66.com&oldid=32044996"